我花了很多錢跟時間與精神
 
好不容易撐了4年大學畢業了.....
 
結果起薪居然才......
图片
 
22k能幹麻?
 
電話費、健保費、伙食費、交通費
 
我是無殼蝸牛還要繳房租....
图片
 
這些費用扣一扣

身上真的沒剩多少錢.....
图片
 
我的心得是:我再怎麼努力,薪水還是不會改變
而我必須犧牲時間換金錢,工作隨時可以被取代
我隨時會面臨失業的窘境!
我如果自己不找個出路,永遠都要被企業選擇!
因此我一直在找能增加收入的機會
不過現在我不擔心了
因為多了一份額外收入
图片
 
有一天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是真正在家靠電腦賺錢,
 
剛開始我還不太相信,先去跟那個網友加臉書好友聯絡,
 
後來進去他們網賺社團了解獎金制度才開始這份事業,
 
也跟大家分享收入明細:
 入1   
 
MIS收入明細轉讓出售給是 1M:28台幣
 
MIS當天提領錢就進銀行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路自動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